銲條
  泓邦實業有限公司 HBT Corporation 於1997年在台灣成立。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高價值之產品,並提供全方位之技術支援。為服務客戶並及時滿足客戶之需求,我們更整合了全球相關產業供應鍊之市場。

銲接材料:應國際客戶銲接材料及周邊設備的需求,本公司與俱備ISO9001品質認證的台灣知名銲接材料廠共同研發生產各類型銲接條,且產品通過相關規範認證。

主要供應予造船、工業、營造業。目前為銲接材料相關產品在台灣的出口供應商。
 
產品相關認證:
中國驗船中心 CR
國際標準組織 ISO9001 2000
美國驗船協會 ABS
法國驗船協會 BV
德國驗船協會 GL
英國勞氏協會 LR
挪威驗船協會 DNV
日本工業規格 JIS
日本海事協會 NK
義大利驗船協會 RINA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正字標記 CNS


停車設備:主要項目:停車場周邊安全設備、警示、警告燈號、指示標誌、停車位劃線、停車場收費管理系統安裝及售後服務。

NORTECH
車輛偵測

國際知名感應線圈車輛偵測器大廠。產品項目:停車場車輛偵測器、交通車輛偵測器、車輛測速系統、高速公路車況分析系統、停車位導引系統。 

Scheidt & Bchmann 停車管理系統
德國停車管理收費系統大廠。創新的停車管理系統: 1. 重複使用型晶片停車票2. 信用卡優遊卡收費方式3. 帳務資料機密認證4. 遠端收費系統監控管理. 5. 圖控式車位導引及統計分析系統。

ELKA
大型柵欄機
6-12
公尺社區大門、廠房大門、車庫上開式電動門、對開式鐵門。

Fleischhauer 各類票券
停車磁帶票卡、RFID整合方案、ID卡、條碼物流整合方案。
 


 

   
  銲線
   

   
  車輛偵測器
   

   
  停管設備
   

   
  停車場收費管理系統
   

   
  S&B 品牌介紹
   

   
  Nortech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