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邦實業有限公司
 

首頁

品牌故事

Nortech 國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車輛檢測系統各類部件生産供應商,成立於1969年,一直是Electromatic (Pty) Ltd 的子公司,該公司是控制設備公司(Control Instruments Ltd,約翰尼斯堡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的子公司。現在,Nortech是一家獨立的公司,由管理層自主經營,並獲得一家資産經營公司的支援。  

作爲交通車輛檢測與停車控制設備的主導供應商,Nortech始終處於本領域的技術前沿。就車輛檢測而言,感應線圈檢測是一種應用時間最久且極富生命力的技術。最新的電子器件、設計方法及智慧檢測技術的應用使感應線圈檢測器相對諸多的檢測新産品而言依然具有極強的競爭力。在各種環境狀況下檢測的準確性與可靠性使得感應線圈檢測器依然是很多情況下車輛檢測與監控應用的首選産品。  

Nortech生産一系列頂級品質的交通、停車及門禁産品,均符合ISO9001質量標準及各種其他機構標準,如英國高速公路局(Highway Agency U.K.)、澳洲道路與運輸局(Roads and Transport Agency Australia)、美國NEMA TS1標準及歐洲CE標準。   

Nortech公司的生産設施經過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生産過程嚴格控制,檢測器的生産採用表面貼技術(SMT)。這些均保證了最終産品的高度可靠性及可重復的産品品質。